擷取1.JPG

產品簡介

您有拿錯文件版本進行設計或生產嗎?

常困擾無法即時取得欲調閱的文件?

煩惱機密文件或設計圖檔在發佈、閱覽、列印過程被不當取得嗎?近年常有企業知識文件與研發設計CAD圖檔外流、銀行及政府個人資料外洩頻傳…等資安事件頻傳,尤其許多製造業將生產製造移往大陸後,老板或主管們最擔心大陸員工將公司內的重要設計圖檔及生產流程有意或無意的將資料洩漏,造成競爭對手縮短開發時程,甚至提早推出競爭產品,造成花費千萬甚至上億的研發成本付之一炬。隨著個人資料保護法即將上路,目前企業資訊安全發展的方向,已由基礎建設的安全建置,發展到內容的安全防護,因此企業智慧資產(Intellectual Property)保全與管理就愈來愈重要。

以柔知識文件保全管理系統

以柔資訊針對企業知識文件保全策略,結合資安顧問規劃符合 ISO27001 / BS7799資訊安全規範的解決方案--以柔知識文件保全管理系統(Document Management and Protection, DMP),同時兼顧企業知識的管理與保全。

 

 

擷取2.JPG

產品功能

企業知識文件管理

■知識分類、詮釋、關聯、版本與生命週期管理

  • 知識地圖管理:建立組織與個人知識地圖,按圖索驥,快速取得相關知識。
  • 彈性的詮釋資料(Meta Data)管理:自行定義詮釋資料,不受固定格式限制,讓知識文件分類管理更靈活。
  • 知識關聯管理與知識包裹:建立文件關聯,快速組合相關知識,知識存取不漏失。
  • 文件生命週期管理與版本控制:透過生命週期管理控制文件,正確取得所需版本,避免誤用。

■知識主動擴散與回饋

  • 知識訂閱與主動通知:建立我的最愛,主動接收相關知識。
  • 知識評鑑:線上文件評分,淬取知識精華。

■存取權限管理

  • 組織帳號與文件權限:以角色為基礎的權限控管,授權機制與部門組織管理結合,權限控管更有效。
  • 安全政策:建立文件安全政策,簡化權限管理。

■知識的過濾與簽核

  • 彈性的簽核流程:提供簽核流程設定,彈性組合直簽、會簽等簽核模式。
  • 簽核建議紀錄:線上完整呈現所有簽核者的意見。管理稽核報表完整紀錄使用者行為,提供各式統計與稽核報表 

擷取2_1.JPG

■企業知識檢索

  • 支援多重檔案格式:支援Office、PDF、純文字檔等格式搜尋。
  • 基本查詢:依文件名稱、文件編號等,查詢相關文件。
  • 進階查詢:依文件類別及文件詮釋資料,查詢相關文件。
  • 全文檢索:輸入關鍵字,查詢內容相符合的所有文件。

 

企業知識文件的保全

■全方位之內容保護機制 

  • 文件儲存與傳輸加密:可以加密格式進行檔案的儲存與傳輸,防止因檔案竊取與網路窺視所可能造成的機密流失。
  • 線上閱讀保護:防止不當的文件列印、剪貼、螢幕拷貝、另存新檔,並提供浮水印保護。
  • 離線閱讀保護:文件下載離線閱讀時,可設定文 件的開啟密碼、閱讀期限、網卡號碼、浮水印等 保護機制。 

擷取3_1.JPG

■企業知識文件保護

  • 可自動將Office(Word, Excel, PowerPoint)、純文字檔、圖檔 (JPEG, GIF, TIFF, BMP, PNG等)、及PDF等企業內常用的文件格式,轉換成具有內容保護能力的PDF格式。
  • 研發圖檔保護:自動將2D/3D CAD(AutoCAD、SolidWorks、Pro/E、PCB/E-CAD等200多種格式),轉換為具有內容保護之能力的壓縮加密(CSF/3DF)格式。 2D M-CAD轉換為保護形式之後,被合法授權者,不需CAD編輯軟體,仍然可以正常讀取資料,進行Zoom-In、Zoom-Out、等測量動作。
  • 3D M-CAD轉換為保護形式之後,被合法授權者,不需CAD編輯軟體,仍然可以正常讀取資料,進行Zoom-In、Zoom-Out、測量、旋轉、組合件分解組合等動作。

■分散儲存,集中管理 

  • 分散式儲存架構:運用多點檔案儲存與快取技術,分散儲存負荷,並提供單一知識地圖,達成管理集中。
  • 跨Internet多點部署:利用分散式儲存架構,支援跨國多點的部署,有效降低檔案傳輸時間及網路頻寬使用量。
  • 支援LDAP/AD帳號整合,系統導入更快速。
  • 支援高可用度(HA)架構,系統運作更穩定。
  • 提供應用程式開發介面(API),系統擴充沒煩惱。

擷取4.JPG
產品特色

 ■ 效率的提升

  •  全方位的文件檢索─即時詮釋資料搜尋與全文檢索,加速資訊取得。
  •  主動發佈通知─即時將對的資訊發佈給對的人,增進工作效率。
  • 多點存取同步─跨Internet分散儲存集中管理,提升存取效能。

 ■ 品質的維持

  • 精確的版本管控─系統提供正確版本,降低錯版重工的浪費與衍生的損失。
  • 審核與評價─事前的審核與事後的評價,提高文件的品質與參考性。

 ■ 安全的控管

  • 完整的權限控管與內容保護─只將對的文件給對的人執行對的操作,避免不必要的企業智慧資產外流。
  • 行為的稽核與追蹤─單一存取平台紀錄所有操作行為,利於安全稽核與知識利用率的追蹤。 

 

擷取5.JPG

 

更詳細功能展示,歡迎來電洽詢

達群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經理  林明弘

0936-193-637

eric@bwtec.com.tw

 

 

arrow
arrow

    林明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